儿童民选奖BTS夺三奖

字体大小:

(综合讯)儿童的眼光与成人完全不同,刚被第41届金莓奖(Razzie Awards)提名最差男主角的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14日凭同一部片《杜立德》(Dolittle)荣登美国儿童民选奖(Kids Choice Awards)的最受欢迎电影男星,他现场接受绿汁喷满全身的“领奖传统”,这名“钢铁人”自嘲:“你们以为只有浩克才会变绿色?”

韩国的防弹少年团(BTS)力压韩国女团Blackpink赢得最受欢迎音乐组合,以及最受欢迎全球歌手,又凭“Dynamite”夺最受欢迎歌曲殊荣,人气无人可敌。

“儿童民选奖”顾名思义反映北美小朋友的喜好,由于家长重视孩子们的需求,好莱坞大牌也知道要讨小朋友的欢心,过去出席颁奖典礼都很踊跃,今年因为疫情,只有少数红星到场,除了小劳勃道尼,还有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的Justin Bieber(小贾斯汀)。最受欢迎女歌手是亚莉安娜,Millie Bobby Brown(米莉芭比布朗)则以《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和《福尔摩斯小姐》(Enola Holmes)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电影女星双奖,风光备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