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影帝失败 宏荣:不失望

参演本地电影《幻土》的宏荣(左二)与导演杨修华(右二)等出席第71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图:网络)
参演本地电影《幻土》的宏荣(左二)与导演杨修华(右二)等出席第71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图: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宏荣(50岁)痛失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今早(8月12日)受访时他一派轻松的说:“不失望”。

由本地新晋导演杨修华执导的华语惊悚片《幻土》(A Land Imagined),在第71届瑞士洛迦诺(Locarno)国际电影节中连夺4大奖:最佳影片大奖(也称金豹奖)、评审团特别奖、青年评审团奖、及最佳女演员(中国演员郭月),成为大赢家。
成绩昨晚揭晓,可惜,在片中扮演警员的宏荣虽入围争影帝,却问鼎失败。虽如此,宏荣今早受访表示,入围已经很开心了。

他说:“主要是去见识一下,看看这类国际影展是怎么回事。没想到我们的电影得那么多奖,包括最佳影片大奖,这是我们每个参与此片的荣誉。”

宏荣透露,这是他首次到瑞士,只逗留几天,除了出席《幻土》国际首映,也接受不少媒体访问。另外,也看了四、五部参展电影。

他笑说:“我想多了解国外的艺术片,结果发现,它们的影片节奏比《幻土》还要慢。相较下,我们的影片就显得精彩得多,获奖机会也应该更大,哈哈哈。”

《幻土》由本地片商mm2发行,这是mm2继《分贝人生》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得奖后,第二次在海外电影节夺得多项大奖的影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