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影展下一站或是狮城

来自新马的70多位粉丝昨为甄珍庆生。(图:欧伟毅)
来自新马的70多位粉丝昨为甄珍庆生。(图:欧伟毅)

字体大小:

等了40年,超过70名新马影迷飞高雄昨为甄珍提前庆祝72岁生日,甄珍的生日是本月17日。

《甄珍高雄影展》上周五(7月12日)在高雄揭幕,从记者会、星光大道再到影展的风华文物展,每天都吸引了大批来自海外的影迷前往捧场,当中就有来自新马超过70位的铁粉,特地飞往高雄参与盛会,他们在昨天(14日)更为偶像主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甄珍与好友生日会,除了主角甄珍之外,还邀请了秦祥林与曹昌莉夫妇、姜大卫和李琳琳夫妇、秦沛、周丹薇、胡锦、已故影星邓光荣的夫人严珍纳等,本地娱乐圈人欧伟毅也出席了这项盛会。

欧伟毅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超过70位新马粉丝是等了40年才有机会见到心仪已久的偶像,所以每位的兴奋心情是难以言喻。”

他也说,生日会上,甄珍心情开朗,且妙语如珠,不但逗乐了身边的好友,也让粉丝们乐翻天,而风趣的秦祥林更在席间大爆料,为生日会增添了欢愉的气氛。

“甄珍见到那么多来自新马的粉丝,非常兴奋,除了唱生日歌及许愿之外,她也诚挚地答谢每位影迷对她常年的支持。”

谈到生日愿望,甄珍表示:“这次真的很感动,虽然我两次婚姻都失败,但是有这么多爱我的朋友,祝所有爱我的朋友们身体健健康康。”

《甄珍高雄影展》目前至28日在高雄举行,新马粉丝们也希望影展能移师到新马一带举行,欧伟毅说,甄珍也向粉丝们证实了正在积极和新加坡接洽,影展的下一站极有可能就在狮城,至于什么时候,欧伟毅说,影迷们可以耐心等候。

累出病头晕呕吐送医急诊

为影展累出病,甄珍今天(15日)凌晨头晕呕吐被送进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急诊。

甄珍昨天行程满档,早上出席了新马影迷为她提前庆生的生日会,下午续程前往高雄台铝书屋举办自传签书会,儿子章立衡、秦祥林、胡锦等好友都在场相伴,吸引300位影迷到场。

20190715_enews_smzhenzhen2_Small.jpg
甄珍今天凌晨头晕呕吐被送到高雄医院急诊。(互联网)

为了这次的影展,身为主人的她除了要忙自己的活动,对来访的星友非常照顾,担心招呼不周,每场活动都亲力亲为安排却因此累出病,今天凌晨一直呕吐被送往医院急诊。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医生打了止吐针后,甄珍状况已经有好转。

甄珍早上已出院回酒店休息,高雄市长第一时间表达关心之意,甄珍也谢谢各界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