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抵高酬劳 王祖蓝全家出动拍综艺

王祖蓝和李亚男夫妻档一起上节目。(互联网)
王祖蓝和李亚男夫妻档一起上节目。(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王祖蓝﹑李亚男夫妻俩在中国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公开私生活造就不少话题,王祖蓝之前很少提到有关结婚的话题,但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大讲特讲,而且全家总动员出镜,想必对酬劳相当满意。最近就传出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夫妻档上节目,一季酬劳就有2000万人民币(395万新元),相信王祖蓝酬劳也不少。

王祖蓝在节目中公开提亲过程要用五天时间完成:“真的要提亲的,是去向对方的父母提出我想娶你的女儿,你的目标就是要成功。真的好恐怖。”李亚男透露王祖蓝当时好紧张:“超紧张超尴尬,然后第二天慢慢话题多了。”

20200814_showbiz-wang-02_Medium.jpg
女儿亮相。(互联网)

要娶得美人归不是一件易事,王祖蓝同大家分享提亲贴示:“首先要表达你的诚意,要预备一份非常贴心的礼物,然后就能力范围把婚礼的所有的条件做到最好。就是让他们听到‘哗’,他们就觉得你真的很有诚意娶我女儿。”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李亚男也不介意公开产检过程,夫妻俩也让女儿Gabrielle亮相,公开女儿日常生活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