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速公路”新歌《阿五》 明天UFM100.3亚洲同步首播

“猫速公路”由键盘手丘淑惠(左起)、主唱卡爷和贝斯手周佩琳组成。(猫速公路提供)
“猫速公路”由键盘手丘淑惠(左起)、主唱卡爷和贝斯手周佩琳组成。(猫速公路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乐团“猫速公路”(Neko Highway)去年以第一首单曲《跳舞的猫》勇夺“流行音乐全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今年推出第二首原创单曲《阿五》,新歌将于明天(7日)早上10点,在电台UFM100.3连同亚洲七大电台同步首播。

“猫速公路”由三个女生卡爷(主唱)、丘淑惠(Sandy,键盘手)和周佩琳(Claire,贝斯手)组成。新歌《阿五》的灵感源自猫速公路某次在练团时,练了中国创作才女阿肆的歌曲,主唱卡爷开玩笑说:“我要写一首叫《阿五》的歌。”随即哼唱副歌第一句的旋律,后来乐团就以嘉年华感觉的鼓为前奏,延伸出《阿五》这首歌曲。

歌词写道:“呜阿五阿五阿五,快点清醒吧,呜阿五阿五阿五,别逼我爆发,你明知山里有虎,还可以拼命飞扑……”猫速公路分享:“阿五是我们的朋友,相信每个人身边都可能会有这么一个常常被爱冲昏头的朋友,让你想要把他给摇醒带回家(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