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推出首部广播剧 带领听众找回“最好的我们”

广播剧《最好的我们》由96.3好FM的DJ诠释,内容贴近大家的生活片段。(96.3好FM提供)
广播剧《最好的我们》由96.3好FM的DJ诠释,内容贴近大家的生活片段。(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96.3好FM推出首部广播剧《最好的我们》,邀请本地知名编剧巫培双撰写剧本。

为迎接明年1月8日的两岁生日,电台96.3好FM打造年度广播剧《最好的我们》,找来本地知名编剧巫培双撰写剧本,通过DJ们最真实的演绎,带领听众找回“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是96.3好FM自开台以来创作的首部广播剧,没有华丽特效,没有刻意的渲染,只有最贴近你我的生活片段。

96.3好FM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说:“最初构思的时候,想的是‘给16岁的自己写一封信’。回想自己的青葱岁月总有很多值得纪念的美丽过去。后来和培双讨论了好几回后就发展出五个不同的故事,感觉越来越有趣。”

《最》由五段故事组成

《最》共20集,由五段故事组成,96.3好FM全体DJ诠释,探讨听众在年少时对爱情的憧憬、失落以及重燃希望,忧伤中带有正能量,失落中带有希望,唤起你对美好时光的向往,以及对所爱的人毫无保留的爱。

编剧巫培双说:“因为觉得很有趣,所以就接下这个工作。和影视比较,广播其实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因为上天下海,不再受场地、经费的限制,只要声音、音效能制造出来,任何的情景都近乎无所不能,所以内容可以更天马行空,创作上也更没有拘束,更海阔天空!”

《最好的我们》昨天已于96.3好FM播出,广播剧每天在四个时段播出,分别为早上9时40分、中午12时40分、下午4时40分和晚上8时40分。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963haofm.sg或留意96.3好FM全天广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