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3000万澳元收购澳洲非紧急病患载送公司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今早宣布,它在澳大利亚的全资子公司“康福德高澳洲公司”(ComfortDelGro Corporation Australia),将收购当地的“全国病患交通公司”(National Patient Transport,简称NPT),收购价为3000万澳元(约3020万新元),

NPT是澳洲最大非紧急病患载送服务公司之一,主要在维多利亚、南威尔士和澳洲西部等地区经营,为当地医院网络提供各类医疗交通服务。它目前拥有144辆车子。

康福德高自2005年在澳洲经营业务,包括在南威尔士和维多利洲地区提供巴士服务,以及在澳洲西部提供德士服务。它表示,这项收购将让它的当地业务进一步扩大至相关交通服务。

它也指出,收购价相当于NPT税前盈利(EBITDA)的5.6倍。这项收购将通过内部集资。

康福德高预计不会交易不会对集团现财年的每股盈利和每股净资产值产生巨大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