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花园集体求售正式通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高等法院法官今早宣判,好运花园(Goodluck Garden)集体求售正式通过。

原定以6亿1000万元集体售出的好运花园(Goodluck Garden),因七户屋主反对并调解不果,于今年6月遭分层地契局发出停售令。

当时,反对的屋主以接获错误信息为理由提出反对申请。他们也开设博客叙述集体出售的事发经过。按照他们的说法,屋主被告知买家须缴付发展费给政府,因此不应该对公寓项目的保留价有太高的期望。

不过,委员会被指在公开招标结束的几天前,发现这项目不必缴付发展费,但没有停止招标并及时通知屋主。

高庭法官吴必理发表裁决时指出,委员会在处理过程中有不少失误。针对发展费之事,他认为这是影响保留价的关键因素,因此当委员会接获这项目无需任何发展费时,应该立即通知屋主,以及将招标截止日期延长一周。“他们过于关注潜在买家,而忘了顾及屋主。”

尽管如此,由于青建集团的出价比估价高出12.5%,因此法官认为委员会在处理中没缺失诚信,并批准这项集体求售项目通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