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承诺不寻求世贸组织特殊和差别待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支持和维护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条规和条规的更新,新加坡承诺在世贸组织正在进行和未来的协议谈判中不寻求该组织提供的特殊和差别待遇。

新加坡贸工部发布文告作出这个宣布。

虽然所有发展中国家世贸组织成员都可以利用世贸组织提供的这个特殊和差别待遇,但每个成员都可以选择是否要利用这个待遇。

贸工部文告说:“作为一个小经济体,没有天然资源并且高度依赖环球贸易,新加坡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世贸组织成员。不过,我们目前在世贸组织谈判协议时并没利用特殊和差别待遇。”

“这反映我们的看法,即便特殊和差别待遇对帮助世贸组织成员完全结合到多边贸易体系并受惠于环球贸易依然重要,所有成员应该肩负起符合它们的能力的承诺。”

贸工部长陈振声说:“新加坡相信环球经济结合以及基于透明与公正条规的贸易体系的好处。作为新加坡支持和维护世贸组织的条例和条例的更新的努力之一,新加坡承诺在世贸组织正在进行和未来的谈判中不寻求特殊和差别待遇。”

他说:“这个承诺是基于新加坡至今政策,在世贸组织谈判协议时不利用特殊与差别待遇提供的灵活性。新加坡将继续以有意义的方法支持更新世贸组织的努力,包括通过旨在为数码经济建设条规的世贸组织电子商务联合声明倡议,以及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更新世贸组织的条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