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与越南外资局签备忘录 协助更多公司投资越南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华银行(UOB)跟越南外资局今天与越南外资局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进一步协助争取更多公司投资越南。双方已合作取得超过30亿新元的外资直接投资越南。根据这个备忘录,大华银行将为另外15亿新元外资直接投资越南提供方便。

大华银行已帮助超过150家公司把握越南的机会,而在刚签署的MOU之下,它希望把所帮助的公司数目增加一倍。

银行指出,越南在今年首九个月共获得接近140亿美元(190亿新元)的外来直接投资,而大华银行正在帮助本区域各地的公司把握这个势头,专注于高增长领域,包括越南政府希望发展的可持续能源、制造、基础设施、保健及科技领域,而支持这些领域的中小企业也受益。“更多新加坡公司预期将到越南投资,这是两国关系更紧密的一部分。”

大华银行在1993年开始在越南开设代办处。它依然是唯一的新加坡银行在越南设有外资拥有的子公司,在2018年设立该越南子公司。它在2013年于越南设立一支外来直接投资顾问团队,作为扩大支持区域客户投资于越南的举措之一。

越南高管与大华银行高层是通过视像会议方式,举行签署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