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在家产女 图勒死抛下楼

医护人员到场后,先为女婴施救再送院。(中国报)
医护人员到场后,先为女婴施救再送院。(中国报)

字体大小:

(槟城综合讯)马来西亚一名18岁少女在家产女后,竟用黑布缠绑女儿颈项,企图勒死她。少女后来把女婴放入帆布袋,再装入环保袋,从四楼住所抛下,幸好邻居听见孩子的哭声才救了她。

案发于13日早上8时许,地点在槟城峇央峇鲁的武吉哥隆组屋,袋子先砸中底楼遮棚再掉落草地。由于女婴没哭声,加上当地组屋常有人高空抛物,居民当时也不以为意。

直到住在底楼的女邻居于10时许出门时,听到草地上的环保袋发出微弱类似猫叫的声音,叫邻居一起查看,才惊见女婴。邻居们解不开缠颈的黑布条,于是赶紧报警。

邻居也说,当时女婴身体还能动,后脑有伤口。女婴后脑击中地面后头破血流,事后送往槟城中央医院急救。

警方证实,住在四楼的女婴生母是巫裔女子,去年才完成教育文凭考试,目前在商店当助手。女嫌犯承认于13日早上约7时在家中厕所产女。警方也已确认女婴生父(18岁)的身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