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神奇女侠” 以色列19岁女兵获选全球最美脸孔

19岁以色列女兵,也是模特儿的舍比雅,获选全球最美脸孔。(取自yaelshelbia Instagram)
19岁以色列女兵,也是模特儿的舍比雅,获选全球最美脸孔。(取自yaelshelbia Instagram)

字体大小:

(纽约讯)年仅19岁的以色列模特儿耶儿舍比雅(Yael Shelbia)被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选为2020年“全球百大最美脸孔”之冠,打败35岁以色列女星、“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盖儿贾多特(Gal Gadot)。

据《以色列时报》和《纽约邮报》报道,这名正在以色列空军服役的19岁美女自称这辈子没得过第一名,知道这个结果后确实吃惊。

舍比雅拥有湛蓝双眼与乌黑秀发,过去几年也曾名列榜单,2018年位居第三名。她接受《以色列时报》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在任何事物上成为第一,这感觉非常好。”

今次韩团“BLACKPINK”全员上榜,泰国成员Lisa高居第二名,季军则是16岁澳洲模特儿梅卡伍拉德(Meika Woollard)。“神奇女侠”盖儿排在第21位。

中年男友大有来头

19岁的舍比雅非但是炙手可热的模特儿,也在演艺界崭露头角。虽然拜倒她石榴裙下的男子不计其数,可是听闻获得这个正妹青睐的是35岁的美国小开布伦登科夫(Brandon Korff)。

舍比雅的中年男友大有来头,他的老妈是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Viacom CBS)亿万董事长莎丽雷德斯通,外祖父是已故美国亿万传奇媒体大亨萨默雷德斯通。

科夫为了见见这个世界第一美,去年6月谎称要探视在以色列从军的弟弟,他获准入境后,不惜违反当地的冠病防疫隔离措施,跑去和女友密会,并在她的寓所留宿,结果被以色列当局驱逐出境。由此可见,在IG上有近百万粉丝的舍比雅的吸引力确实惊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