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汇回乡被匪盯上 拾荒嬷千元被抢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九旬拾荒阿婆晨运后,身携1100元准备汇回家乡的现款,独自搭电梯回家,不料遭无良匪盯上,伺机尾跟出电梯后,抢走血汗钱后飞奔逃跑,但最终遭逮捕!

这起抢劫案发生于上个月19日早上11时许,地点是牛车水一带万达街第5座组屋电梯处。受害者是住在该处一房一厅单位的95岁阿婆何健英,过去10多年来靠拾荒为生。

记者今早上门访问时,身材娇小的阿婆以广东话心有余悸地绘述,当天早上10时左右照常下到三楼的乐龄中心运动,11时许结束后,就搭电梯准备回家。

“当时里面经站着一名皮肤黝黑的男子,我左边背着红色循环袋,里面还有15张50元钞票及一些红包。”

她指男子在电梯内,就一直盯着她的袋子,因此更是紧紧抱着。电梯到楼层后,她立刻走出电梯,怎料对方却抢走她的袋子,接着就往飞奔下楼,逃之夭夭。

“我当时大喊‘打抢’,但求助无门,之后搭电梯下到三楼,向三楼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求助,对方马上拨电报警。”

阿婆共被抢走1100元现金,她表示,那笔钱是自己之前赚取的血汗钱,原本是要汇回中国,给弟弟的儿子,没想到却被抢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04.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