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烘焙冠军 制1.2米高鱼尾狮面包塑像

名为“五福丰收”的面包, 是陈永信的获奖作品之一。
名为“五福丰收”的面包, 是陈永信的获奖作品之一。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世界烘焙冠军陈永信加入面包物语,本周六将在百利宫完成1.2米高的鱼尾狮面包雕像,及向公众展示如何制作得奖烘焙作品。

来自台湾的面包师傅陈永信(36岁)去年以“牛魔王”作品拿下世界面包比赛冠军,同时赢得世界麵包大赛艺术包特别奖。

本周六下午4时至6时,公众可到百利宫参观鱼尾狮面包雕像的展览。雕像高1.2米, 陈永信认为,鱼尾狮展现了狮城的力量、勇气和壮丽。

这是陈永信第二次到新加坡,他在出发前,就已在台湾,开始制作雕像的不同部位,并将在周六,把不同部位组装起来。

此外,他也会在现场示范如何制作含有五谷起司的获奖面包作品“五福丰收”等。

今早,陈永信在大成一带的面包物语总部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本月已加入面包物语, 现任公司的研发部顾问。

原本是机械工程生,因爱吃面包,退伍后,即22岁时,选择学做面包,立志当个面包师傅。

他今早说,10多年前当学徒时,就对面包物语产品感兴趣,认为旗下面包不止材料和制作方式有水准,面包名字也别出新意,给面包赋予趣味。他认为面包物语是很有潜力的公司。

完整报道,请翻阅28.09.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