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大唱歌台 兀兰夜市吸引人潮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兀兰夜市为吸引人潮,在夜市旁的儿童游乐场上搭建“露天歌台”,吸引数百名公众到场观看。

全国夜市商贩商联会在兀兰第677座组屋楼下举行的夜市,昨天是倒数第二天,为了吸引更多人潮到场,商联会邀请了金包银歌台,到夜市旁举办歌台。

因为夜市旁没有能设立歌台的空间,商联会会长卓俗锟本来打算放弃,但后来注意到夜市旁有一个儿童游乐场,突发奇想,决定利用游乐场办歌台。

在游乐场上办歌台闻所未闻,他先后和台主及基层组织联络,讨论是否可行,后来成功获得市镇理事会的批准,台主也为此做出特别的安排。

“这个计划对很多人来说都非常新鲜,所以大家都乐意帮忙。”

三巴旺集选区议员维凯(Vikram Nair)昨天也到场支持,站在游乐场上的“舞台”,表示非常赞同商联会的创意。

记者走访现场,观察到场人数有数百人,民众除了陶醉在歌星的动人演唱,也是为了目睹这难得一见“奇观”。

多名夜市摊摊主受访时透露,特别的游乐场歌台吸引了很多人潮,比平时多出近一半。

完整报道,请翻阅09.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