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有钱人涉精品店刷假卡 10警捕洋情侣

洋情侣乔装有钱人进入LV店,因涉嫌用假信用卡购物被逮捕。
洋情侣乔装有钱人进入LV店,因涉嫌用假信用卡购物被逮捕。

字体大小:

年轻洋情侣乔装有钱人,打扮光鲜亮丽到精品名牌店LV,涉嫌用假信用卡买3件物品,结果当场被识破,最终落网。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日下午1时50分许,地点在爱雍·乌节(ION Orchard)商场的精品名牌店LV(Louis Vuitton)。

目击者王先生(70岁,退休)告诉记者,商场外停着5辆警车,10名警员在LV店内外进行调查。

记者到场后发现,一对年轻洋情侣乔装有钱人到LV店,企图用假信用卡购物,结果当场被逮。

目击者李小姐(35岁)表示,洋情侣穿着光鲜亮丽,非常有架势地走进名牌店,选好3样商品后,打算用假信用卡付款。岂料,信用卡一直无法过账,引起店员疑心,决定将可疑的信用卡扣下。

洋情侣见状后,一度离开LV店,最后还是遭警方逮捕。

据悉,大约10名警员到场,大约两小时调查后,才将洋情侣带走。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19岁的男子和20岁的女子因涉及欺诈案被捕,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2.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