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归来遇车祸 六旬夫妇抛飞肋骨断

字体大小:

六旬夫妇峇淡岛扫墓归来,回家途中遇车祸,双双三条肋骨断裂,女儿心急如焚上网寻找目击者。

这起车祸发生于前天下午4时分左右,地点在实龙岗路上段一带。

伤者曾先生(60岁,工程监督)身上插着一个管子,昨午一脸疲惫地躺在医院病床上,向《新明日报》绘述事发经过。

他心有余悸地说,他事前和妻子到峇淡岛扫墓,过后回返狮城、骑电单车准备回家,在马路的第一条车道行驶。

指前方轿车 换车道撞上

他表示,当时车速并不快,每小时约30至40公里,太太则是后座乘客,指前方轿车突然在事发地点转换车道不果,竟涉及撞上他。

“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们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抛飞。”

曾先生透露,她与太太伤势严重,除了三条肋骨断裂,手部多处也被划伤。

医生估计需要一周的时间留院观察,现在他们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待伤口愈合。

女儿指司机:‘否认酿祸还怪我父母’

女儿得知父母遇车祸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指司机不但否认酿祸,还反咬父母一口。

曾小姐说:“他声称父亲试图切入第二条车道,自己因来不及闪避,才会与他们相撞。司机车上虽在车内安装行车记录器,但他却称行车记录器的画面杂乱,无法证实。”

女儿上网寻目击者

曾小姐表示,希望有更多目击者能站出来,让真相大白。

警方受询时表示,前天下午4时21分接获消息,一名60岁男子与一名61岁女士在清醒状态下被院接受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