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窿学校追债 商人:介绍朋友借阿窿 惹上一身蚁

字体大小:

为向商人追债,猖獗阿窿竟在学校外撒野泼漆引发关注,商人接受专访自称向15组阿窿借贷2万多元,但指学校遭波及是因当上朋友的借贷“介绍人”而惹上一身蚁,没想到阿窿为逼债竟出这一招!

本报昨天报道,前天早上7时前,阿窿在巴西立11街的白沙小学外泼红漆、写追债字报,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事发后,记者步步追踪找到商人周先生(48岁),他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自己为生意周转,向至少15组阿窿借贷,称一直都有按时分期付款偿还。

“约两个月前,我向涉及泼漆的这名阿窿借了1000元,之后介绍了一名友人给他。岂料,这名友人借钱后任阿窿如何骚扰都不还,阿窿把我当成是担保人,结果受牵连遭殃。

他说,阿窿竟莫名把朋友的债算到他头上,当然不肯背,指对方就发简讯恐吓。

“不知道他怎么掌握到我家人的资料,没想到还真的去泼漆。”

泼漆事故发生后,他指阿窿还发照片“告知”,隔天又发出恐吓简讯,他向记者出示简讯对话,其中阿窿扬言:“一定会找人打断你的腿,下一次就会直接找上你。”

周先生称,生意横跨新马一带,有包裹在中国被扣,急需钱周转才会借阿窿。

‘我愧对儿子’

离婚7年,儿子归第二任妻子抚养,商人表示发生此事后,愧对孩子。

自称有法律系学位的周先生说,自己和第二任妻子在2010年离婚,儿子归前妻抚养,自己每月付赡养费偶尔会和孩子见面。

他说:“发生这样的事,当然会觉得对不起孩子,为了做生意,是走投无路才会向非法放贷公司借钱。”

他也透露,儿子其实已离开上述学校好一阵子,不解阿窿为何会到那里撒野。

前岳母指商人:借5万后闹失踪

前岳母爆料,指商人曾以“急需用钱”为由借了5万元后,音讯全无,商人向记者承认借钱是为还卡债,但没有这么多,若有钱一定会还给老人家。

根据婚姻注册局资料显示,他有两段婚姻,与本地前妻于1995年结婚,现任妻子则是在2003年结婚。

记者几经辗转,联络上商人第一任妻子的母亲。前岳母(70岁,家庭主妇)卓女士昨午告诉本报,商人和女儿认识时还十分年轻,不久后决定共结连理。虽然在1995年注册结婚,但并没有举行传统华人婚礼。

卓女士指他嘴巴甜,口才流利,以“急需用钱”为由,多次向她借钱。

“因为心疼女儿,最终还是把老本拿出来借给他。”

卓女士称钱一到手,前女婿就闹失踪,即使她通过各种方式尝试联络,却不得要领。

老人家也说,几年前,她曾在宏茂桥一带遇上对方,马上大喊他的名字,指对方竟回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14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