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空置组屋 沦为秘密毒窟

房间内有一些衣物,以及一些疑似强力胶和燃烧毒品的相关用具。
房间内有一些衣物,以及一些疑似强力胶和燃烧毒品的相关用具。

字体大小:

空置组屋单位竟成为秘密毒窟!三名年轻男子疑撬开组屋单位窗口入屋,几个月来多次进出,并在单位内藏毒和吸毒,昨天被警方突击逮捕。

位于大巴窑7巷第2座组屋的一个空置单位,在过去几个月来频频有年轻人“自由出入”,昨晚警方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原来这群人竟把空置的组屋当成了“私人吸毒会所”。

警方在昨天下午4时47分派出数名警察和便衣警员带盾破门而入,当场逮捕了三名年龄介于17至33岁的男子,他们涉嫌触犯毒品相关法令、非法入侵和偷窃。

根据记者观察,有关单位布满灰尘,相信已经空置了一段时间,不过屋内仍有冰箱和厨房用品等家具。房里更有疑似强力胶和燃烧毒品的相关用具,相信是这几人带过去的。

警方在现场除了搜出毒品,也搜获一把刀。房子后门旁的窗户歪斜,相信是被人撬开后踏着进屋,而屋外也有一张桌子供攀爬进屋。

邻居们对于警方的突击行动感到惊讶,完全不知道屋旁的单位竟然沦为毒窟。

其中一名邻居娜儿受访时指出,有关单位已经空置近两年了,但她从来没有发现有人侵入聚集。

她说:“以前有个精神不大好的老人住在那单位,他很吵,所以大家都知道。后来他没住了,这个单位便空着了。”

不过也有邻居表示,近期频频看到有人出入该单位,所以早已感到不妥,没想到竟有人在里面吸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