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符骗81万 神婆夫妻罪成

字体大小:

神婆夫妻涉10年内以神符骗81万元,法官以4关键将夫妻定罪,指两人不仅前后不一,而且互相矛盾,提出的说法和指控都没有举证,反在受害者搜证录影还提供了自己的罪证,证据确凿!

《新明日报》2016年初报道,一名女护士错认“神婆干妈”黄琴耀(62岁),两年花12万元求4平安符,发现平安符无效后找专家核对,惊揭平安符竟出自“干爹”王春霖(67岁)之手,而非泰国高僧所写,牵扯出一起共谋欺骗案。

神婆夫妻之后被控38项和43项刑事罪,10年骗9人81万元,案件2016年9月6日开审,控方以各20项提控,经过几轮审讯以及神婆夫妻亲自答辩,法官今早裁定两人罪名成立。

法官指出,神婆供词前后不一,起初告诉警察她确实有卖符收钱,开审时改口称收钱是送的,过后又说是售卖珠宝首饰和化妆品附赠的,坚称没有为了神符收钱。

但她的丈夫却提到控方提呈的神符价目表是师傅所定,妻子无权定价,夫妻说法互相矛盾。

法官也指,上庭供证的证人说辞前后一致,也互相符合,反观是神婆夫妻没有传召任何证人来证明他们的说法。

法官就指出,受害人拍下的录影证明神婆曾称神符都是高僧所写,受害人自行搜证,是神婆夫妻提供了罪证,指受害人陷害的说法根本不成立。

案展下7月24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