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公寓管理代理被指欠薪 7保安齐出走

居民指,公寓的七名保安人员忽然决定不干了,公寓保安室空无一人。(受访者提供)
居民指,公寓的七名保安人员忽然决定不干了,公寓保安室空无一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淡滨尼公寓管理代理公司被指拖欠保安两个月薪水,气得保安人员集体“出走”不干,公寓保安室一度变空城,管理代理公司的女经理只好身兼保安两小时。

被指拖欠保安薪水的是位于CityLife@Tampines(简称CityLife)执行共管公寓的管理代理(Managing Agent)。

周四(2月1日)晚上7时左右,居民拨电《联合晚报》申述,公寓七名保安人员忽然决定不干了,公寓保安室空无一人。记者接获通知后走访事发公寓,向居民了解情况。

居民李承隆(41岁,IT顾问)告诉记者,当天傍晚6时左右到家时,发现保安室旁的闸门开着,车子可自由进出。他说:“保安室一个人也没有,简直是一个空城。”

另一名居民林先生(40岁,培训员)又好气又好笑地说:“结果女经理自己得充当保安人员,直到晚上8点左右,直到临时找到另一家保安公司时,她才可以‘交接’。”

据李承隆了解,七名保安是因为被拖欠薪水,才决定集体走人。晚报辗转联络上公寓保安公司的负责人,他透露,公寓管理代理公司拖欠七名保安人员两个月薪水,供6万元左右。

负责人表示,公司旗下的保安人员都是等薪水开饭的,实在无法在两个月没领薪的情况下生活。

至于集体不干一事,负责人解释,公司与公寓的合约在2月1日到期,公寓本来要求他们做到2月底,由于对方却迟迟不处理拖欠薪水的问题,公司决定不续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