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持刀砍老板 青年开车撞警车逃

赫尔曼托的右肩有一道又深又长的伤痕。(受访者提供)
赫尔曼托的右肩有一道又深又长的伤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涉嫌与三人在夜店持巴冷刀砍夜店老板,之后遭警方在淡滨尼埋伏时拒捕,开车撞警车逃跑,导致警员挂彩,最终疑在武吉士一带酒店吸毒时落网,今早(4月9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昨晚发文告表示,警方前天成功逮捕了一名27岁男子。文告显示,男子于3月31日持刀砍伤一名41岁的男子,逞凶后逃逸无踪。警方经过一星期追查,于4月7日凌晨2时40分在淡滨尼埋伏,岂料男子拒捕,开车撞坏警车,导致一名警员挂彩后逃脱。

刑事侦查局、警察部队调查及情报单位、中央警署和肃毒局展开地毯式搜索,锁定男子行踪之后,同一天晚上11时30分,在维多利亚街的一间酒店展开突击行动。

男子落网时,疑与一对男女躲在酒店客房吸毒。

20180409_003659_Medium.jpg
被告涉嫌在惹兰勿刹的一夜店砍伤人。

男子今早被控,警方还在对一名23岁女郎和25岁男子进行调查。

根据控状,被告是27岁的伊萨·萨米,他今早在一项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害他人的罪名下被提控。

控状显示,被告在上月31日凌晨2时15分左右,在261惹兰勿刹的一间夜店内,与另外三名共谋,即莫哈末·阿兹哈(26岁)、法米(36岁)、莫哈末·索利兴(25岁)涉嫌蓄意伤害一名41岁的赫尔曼托。

被告被指用一把巴冷刀砍伤赫尔曼托,导致他的手腕、前臂和肩膀受伤。

肃毒局与侦查局20小时追捕

肃毒局与兼刑事侦查局花20小时,契而不舍追查,终于逮捕嫌犯。

副警察总监(调查及情报)兼刑事侦查局局长陈财喜通过文告,表扬了肃毒局与兼刑事侦查局的调查员。

“肃毒局与兼刑事侦查局的调查元携手合作,锲而不舍追查,最终将嫌犯绳之以法。”

他表示,警方将不惜一切,把那些逍遥法外的罪犯捉拿归案,让他们面对法律制裁。

伤口深可见骨 不肯入院

伤者继子受访表示,继父身中至少四刀,左手臂皮开肉烂,伤口深可见骨。

记者走访遭被告砍伤的赫尔曼托住家时,发现他目前人在新山养伤。他的继子萨瑞受访时则表示,继父当晚回家后,自行在家中治疗,由家人协助消毒和包扎。

img_5589_Medium.jpg
伤者左手臂被砍至皮开肉绽。(受访者提供)

“他怕动手术,所以不管大家怎么劝,他都不肯进医院。”

根据照片显示,伤者左手臂皮开肉烂,刀伤约有10公分长4公分宽,而且深可见骨。此外,他的右肩也有一道又深又长的伤痕,十分靠近头颈位置。

萨瑞表示:“这一刀下去,差毫厘就砍中头,足以致命。”

据了解,伤者赫尔曼托当晚认为被告一群人少付一笔费用,结果双方发生争执。岂料,对方事后竟亮出巴冷刀,砍伤赫尔曼托。

据悉,伤者事后心有余悸,赶紧收拾夜店的个人物品回家,预计近期内不打算回去工作了。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记录,伤者是该店的董事及股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