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礼女同事 男护士惹牢灾

被告非礼女同事还对她出言不逊,结果惹祸上身。(档案示范照)
被告非礼女同事还对她出言不逊,结果惹祸上身。(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已婚高级男护士占28岁女同事便宜,还开口索吻或用双手做出碗的形状,直“赞”她的臀部圆,结果口花花惹祸,换来牢狱之灾!

被告莫儒宏(36岁,译音)案发时是本地一间医院的高级护士。他面对4项控状,指他在去年6月至9月9日间,在医院茶时间以及更衣室等地点,非礼或性骚扰一名28岁的女同事。

被告在认罪后,今早(5月23日)被判坐牢两周。

案情显示,被告在医院工作了13年,28岁的受害者2016年11月才加入医院当医疗勤务人员,与被告在同一个病房里工作。

两人关系原本正常,不料被告去年6月底,在茶水间对女同事做出不当举动,摸腰又摸背。

女同事当时警告被告不可以这么做,不过被告却笑着离开。

去年7月11日晚上9点,女同事在清理更衣室时,被告突然出现,并站在女同事身后。他抓着女同事肩膀,将对方身体转到他面前,并在女同事面前对她说:“来,我亲你。”

当时,两人的脸只有约20公分距离,受害者在被告有机会亲到她前,大力将被告推开。

女同事气急败坏警告被告,若他再次做出类似举动,就会举报他,不过被告没有收敛,并在去年9月9日傍晚6点半,在女同事面前,用双手做出碗的形状,还说出“我喜欢你的屁股”及“你的屁股很像圆圈”等话,让女同事觉得恶心。

她两天后向上司投诉被告举动,但她发现自己事后被医院调派到别的病房工作,觉得不公平,于是在23日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