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数据管理平台Cxense合作 报业控股将为用户打造更个人化阅读新闻体验

常通过zaobao.sg和早报应用阅读新闻的读者,将能有更个人化的阅读体验。(档案照)
常通过zaobao.sg和早报应用阅读新闻的读者,将能有更个人化的阅读体验。(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今时今日,任何成功的数码产品都不能再寻求一刀切的解决方案。我们利用报业控股不断制作的丰富内容,不但为读者打造个人化阅读体验,更能让读者获取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新闻。——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

常通过zaobao.sg和早报应用阅读新闻的读者,将能有更个人化的阅读体验。

新加坡报业控股和知名数据管理平台Cxense ASA合作,通过在各大报业控股的平台上使用Cxense智能数据转换引擎,提升个人化的阅读体验,同时改进后端的动态收费机制。

报业控股高级数码媒体产品经理周伟民说:“这意味着接下来几个月,读者到zaobao.sg或早报的手机应用看新闻时,可能会看到更多按照自己兴趣而突出的新闻、资讯甚至视频,比如美食、体育或生活时尚类的内容。不过,重大新闻还是会在显眼的地方,因为我们毕竟是新闻媒体。”

总部设在挪威、在奥斯陆股票交易所上市的Cxense跟国际媒体巨擎如《华尔街日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和日本《每日新闻》等合作,将初始读者资料转化为可产业化的数据,在为这些媒体公司提供即时读者数据分析的同时,提高来自订户的收益。Cxense跟报业控股的合作规模将是亚洲最大。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说:“今时今日,任何成功的数码产品都不能再寻求一刀切的解决方案。我们利用报业控股不断制作的丰富内容,不但为读者打造个人化阅读体验,更能让读者获取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新闻。我们很期待跟Cxense合作,利用他们的专长,为我们的读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