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闹咖啡店 刀架员工还连环掌掴

这起案件前日凌晨1时,发生在义顺22街第293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
这起案件前日凌晨1时,发生在义顺22街第293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

字体大小:

男子持菜刀闯咖啡店,刀架一名烧腊档员工脖子,3巨灵掌连环掴,过后又持刀在咖啡店内来回徘徊,所幸警员即时赶到,当场将他逮捕。 

这起案件是于前日(3日)凌晨1时,在义顺22街第293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内发生,闹事的是一名中国籍男子乔连立(27岁),他过后被控上法庭。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不愿具名的另外一名烧腊档员工指出,当时突然有一个男子跑过来,称自己被打。

“当时我的同事独自坐在外面抽烟,对方过来后就要我的同事赔偿3000元,似乎是说我同事就是那个打他的人,所以要赔偿。我同事当下反驳他说,自己没打人。没想到说时迟,那时快,那个男的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把菜刀,并架在他的脖子上。”

这名烧腊档员工说,当时那个同事独自值班,店内也不多人,所幸对方没有进一步伤害同事,吵闹了一番后,就把菜刀放下,让同事离开。

那个男子过后没有离开,而是拿着菜刀在咖啡店前徘徊,直到他们听闻响声后下来报警。

控状显示,男子面对一项持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被捕后昨日面控。

根据控状,男子除了刀架脖子外,还掌掴了受害者三下,受害者脸颊被划伤,头部也感到疼痛。被告不得保释,案展至本月30日再度过堂。(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