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嫂变本加厉 邻居气坏搬走

墨镜嫂陈秀娥又惹事,昨早被拍到跑上楼在邻居门前丢脏口罩和纸巾。(受访者提供)
墨镜嫂陈秀娥又惹事,昨早被拍到跑上楼在邻居门前丢脏口罩和纸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义顺“墨镜嫂”变本加厉,近几个月动作频频,几乎天天扰邻,搞到同层邻居举家搬到家婆家住,在楼上住了30多年的邻居也考虑搬走!

住在义顺环路第112座组屋五楼的“墨镜嫂”陈秀娥,2018年因公共滋扰、抵触防止骚扰法令、恶作剧及偷窃等罪名被控上法庭,同年认罪后被判接受六个月缓刑监视。

缓刑监视期间,墨镜嫂总算安分守己,没再做出扰邻行为。没想到宁静维持没多久,墨镜嫂竟故态复萌,自去年三四月起又开始骚扰邻居,而且变本加厉,几乎天天骚扰邻居。

墨镜嫂卷土重来的消息,《联合晚报》去年12月也已报道。居民说,每次新闻一见报,墨镜嫂就会稍微收敛些,但她这次似乎火力全开,加大力度继续扰邻。

家住六楼的林女士(60岁)和女儿李小姐(28岁)今早(3月8日)就向《联合晚报》申诉,自今年年初开始,墨镜嫂就频频在她家门前的走廊扔垃圾。

“昨天中午出门时,门前走廊就出现好多用过的口罩和纸张,我们查看电眼,发现又是墨镜嫂所为。”

根据画面显示,墨镜嫂大约早上10时28分出现,把一个小袋子里用过的口罩和纸巾倒出,转身就走。

林女士过后报警处理。

“我们真的很累了,真不明白她为何老是针对邻居。我在这里住了30年,她2015年搬来后我就没有安宁的日子过,搞得我们现在也想搬走。”

原本住在墨镜嫂毗邻单位的叶先生(36岁,自雇人士),为了妻子和1岁多的孩子,早在去年11月就搬走。

林女士和叶先生今早都说,事到如今,墨镜嫂的恶行已经无人不知,大家躲都来不及,谁还敢买这里的单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