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与队友冲突 炮兵战拜仁难翻盘

字体大小:

英国媒体爆料称,阿申纳前锋桑切斯在对垒利物浦一战沦为候补的真实原因,是与队友爆发冲突,主帅温格也间接承认了这一说法。

阿申纳(Arsenal)面临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次回合赛中,试图挽回首回合客场四球大败的劣势。大战前夕,“炮兵”却爆出内讧传闻,毫无疑问,这是最坏的消息。

在上周末英超中,阿申纳主帅温格(Wenger)将王牌大将桑切斯(Sanchez)留在候补席上,直接导致炮兵输给利物浦(Liverpool)。温格当时辩称让桑切斯候补是战术决定,但《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真实原因是桑切斯与队友爆发了冲突。报道称,桑切斯在训练中途突然离开,这一行为惹怒了队友,在更衣室中,桑切斯与队友起了争执,场面十分火爆。

报道还说,对于温格将桑切斯放在候补席上的决定,很多阿申纳球员都是支持的。温格也暗示,这一决定有战术以外的原因。当记者问温格,这一决定是否“为了球队而做”时,温格的回答是:“我会在稍晚时候找一个时间来解释。”

自2014年加盟阿申纳以来,桑切斯一直表现出色。本季至今,他已在26场英超联赛中为炮兵攻入17球,是球队的最佳射脚。然而,阿申纳持续无缘重量级赛事冠军,28岁的桑切斯似乎已感到不耐烦。《每日电讯报》称,桑切斯本来已准备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炮兵,在内讧事件发生后,这名智利国脚更是去意已决。

阿申纳本场需要一场4比0或以上的大胜才能完成翻盘,可他们的对手是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很显然,炮兵完成奇迹的可能性极小,而如果桑切斯不上场的话,那么只能说,完成奇迹的可能性将等于零。

唯一值得炮兵安慰的是,拜仁的主帅是安切洛蒂(Ancelotti),是欧冠史上最惊人的两场逆转的受害者。一次是2004年欧冠复赛次回合,安切洛蒂的体育米兰(AC Milan)首回合4比1获胜,次回合却0比4惨败给拉科鲁尼亚(La Coruna),遭淘汰出局。更著名的一次是2005年欧冠大决赛,安切洛蒂的体米上半场3比0领先,却在下半场被利物浦连入三球扳平比数,利物浦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赢得冠军。

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赛前,安切洛蒂想必会一次次向拜仁球员提起当年的教训,提醒他们不可掉以轻心。

拜仁队长拉姆(Lahm)说:“我们必须保持高度关注。或许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前15分钟就要用表现提醒阿申纳,他们可以忘掉进军下一圈的希望了。”

(明天凌晨3时45分,新电信112、星和212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