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淘汰莫里尼奥

▲菲尔·琼斯(4号)踢出的点球太正,德比门将卡尔森轻松扑救,导致曼联惨遭淘汰。(路透社)
▲菲尔·琼斯(4号)踢出的点球太正,德比门将卡尔森轻松扑救,导致曼联惨遭淘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比主帅兰帕德在球员时期曾与莫里尼奥同在切尔西共事多年,两人昨晨上演师徒对决虽成为焦点,但一般都相信现今执教曼联的莫帅应是获胜一方,岂料两队2比2踢和,随后上演的点球战竟是德比以8比7摘得最后胜果。

在联赛遭遇两连败后,好不容易才重返胜轨的“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上周末联赛又遭遇挫折,主场被“升班马”狼队(Wolves)以1比1踢和。曼联本想借助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触底反弹,殊不知竟被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昔日爱将兰帕德(Lampard)在点球环节淘汰出局。

兰帕德去年结束职业足球员生涯后改当教练,本季首次在英冠球队德比(Derby)担任主帅。兰帕德在球员时代曾与莫帅同在切尔西(Chelsea)共事多年,两人昨天上演师徒对决因此成为焦点。

兰帕德执教经验尚浅,德比实力又远不如红魔,一般相信最后赢家必是莫帅,岂料两队2比2踢和后,德比竟在点球战以8比7气走曼联。

伤停补时逼和德比 曼联点球饮恨

红魔原本取得完美开局,第3分钟便凭借中场马塔(Mata)的进球领先,但“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借将威尔逊(Wilson)却在第59分钟以一记漂亮的自由球破门,助德比扳平比分。

曼联门将罗梅罗(Romero)在第67分钟被红卡罚下,让德比得以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在完场前5分钟由替补前锋马里奥特(Marriott)进球,以2比1反超。不过,红魔替补中场费莱尼(Fellaini)在补足时间第5分钟头槌破关,给了主队一线生机。

到了点球大战,两队首七名球员都命中目标,第八名为德比主罚的球员基奥(Keogh)顺利进球后,接着上场的曼联后卫菲尔·琼斯(Phil Jones)射门太正,德比门将卡尔森(Carson)轻松扑救,8比7,红魔最终还是劫数难逃,惨遭德比淘汰。

兰帕德在击败恩师后,表示有点难以置信,并大赞球员的勇气,能在开赛仅3分钟就丢球的劣势下通过点球获胜,令他倍感自豪。

伯恩利遭逆转 曼市水晶宫双双报捷
狐狸点球气死狼

除了曼联,另一支大热倒灶的英超队是伯恩利(Burnley),他们客战英甲球队伯顿(Burton)原本在上半场领先一球,但最终却被2比1逆转。

不过,上季冠军曼市(Man City)与水晶宫(Crystal Palace)双双在客场以3比0凯旋。曼市战胜英甲球队牛津联队(Oxford Utd),水晶宫则是击败了上季的英超降级队西布罗米奇(West Brom)。

狼队主场迎战“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是昨天英联赛杯唯一的“强强对决”。两队在90分钟内以0比0握手言和后,莱斯特在客场凭点球以3比1锁定16强赛入场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