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召开补选是让武吉巴督区选民能有自己的议员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指出,政民之间的合作关系是国家成功关键,他呼吁武吉巴督区选民投选关心他们的福利、能够在国会代表他们并把武吉巴督打造成美好家园的准候选人。

李总理目前在以色列访问,在代总理张志贤的建议下,总统陈庆炎博士今天下午3时已颁布武吉巴督区补选的选举令状,补选提名日是下星期三(27日),投票日定在下个月7日(星期六)。

李总理在面簿个人网页上说:“现在预算案辩论已结束,在协力改善新加坡人民生活当儿,召开补选是希望武吉巴督区居民也能有自己的议员。”

武吉巴督区原议员王金发(54岁)因涉及婚外情,上月12日辞去国会议员职务和人民行动党党籍,该区议席过后宣布悬空。目前预料补选不会出现多角战,已表明参选意愿的是人民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主席穆仁理(48岁,律师)和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53岁)。(联合早报记者:黄伟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