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饭对决辣椒螃蟹 谁胜谁负?

字体大小:

韩国拌饭VS新加坡辣椒螃蟹?这场“美食大战”,究竟会谁胜谁负?看一场诙谐的音乐剧,让演技生动的演员们,告诉你答案吧!

音乐剧《厨神:韩国拌饭决战新加坡辣椒螃蟹》,即将在6月10日起,于圣陶沙名声世界剧场开演。要把一场美食料理赛搬上舞台,语言绝对不是障碍!因为据知这部音乐剧,将会以口技及无伴奏的合唱方式来呈现。

韩国著名导演崔喆基,创作过观众熟悉的《乱打》(Nanta)和《Jump》等出色的音乐剧。这次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两个国家的“名菜”,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带出两国的文化。

熟悉崔喆基作品的观众,相信已经知道他善用beatbox、acapella等表演技巧结合于一体。加上演员们精湛的肢体表现,入场观赏的观众总是能够捧腹大笑,尽兴而归。

这次也因为加入了本地元素,崔喆基特别找来了本地双胞胎姐妹胡佳嬑和胡佳琪,轮流演出“可爱厨师”一角。被问到被录取的心情,两人都难掩兴奋!虽然挑战不少,但姐妹俩人都斗志高昂,希望能够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当记者问俩人音乐剧的卖点是什么,姐姐胡佳嬑的回答居然遭妹妹胡佳琪的白眼?究竟她说了什么,让妹妹大呼受不了?赶快点击视频吧!

《厨神:韩国拌饭决战辣椒螃蟹》

日期:2017年6月10日至7月22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118(VIP)、$98、$78、$48、$38(未包括行政费)

公众可通过SISTIC网站、订票热线6348555 或到名胜世界剧场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