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两名“第一”宝宝 为鸡年凑“好”字

字体大小:

正当大家凌晨喜迎鸡年到来,沉浸在新年欢腾气氛之际,两名男女宝宝也在两家医院齐报到,为今年农历新年凑成一对“好”字。

迎来鸡年首名男婴的夫妇是王富华(41岁,商人兼歌手)和太太冯鉥闲(33岁,公司董事兼博客)。冯鉥闲在昨天(27日)下午1时进入产房后,在经过自然分娩11小时后,终于在今天(28日)凌晨零时零分零秒在百汇东岸医院(Parkway East Hospital)产下3.576公斤重的儿子。这也为他们的大儿子王恩(4岁)添了名弟弟,让一家大小喜上眉梢。

然而,对身为本地歌手,并担任多家企业创办人和董事的王富华,和曾经赢得东南亚夫人头衔的太太冯鉥闲来说,小儿子的诞生却让他们感到难能可贵。

王富华说:“因为我们经历了很多挫折,在经过挫折后又重新再来,现在也得到很多祝福。因此我希望大家也勇敢面对挫折,让今年成为美好的一年。”

虽然小孩子最终名字得先找人“算笔画”才会定下,但夫妇两人已想到把小儿子的中文名取做“王斌”,希望寄予小儿子文武双全的厚望。

生下鸡年首名女婴的则是李志强(30岁,执行人员)和太太高洁盈(26岁,执行人员)。高洁盈在昨天除夕下午1时下班后,原本准备回家吃团圆饭,怎料她当时羊水突然破了,便在下午2时30分被送往安微尼亚山医院(Mt Alvernia Hospital)。在经过逾8小时分娩后,在今天凌晨零时零分零秒产下2.855公斤重的女儿。夫妇俩正在决定女儿华文名字,不过已经为女儿取洋名,名为Avelyn。

高洁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女儿原本预产期是在2月14日,对女儿会在农历新年降临,高洁盈和丈夫都预料不到。

高洁盈说:“我们真的感到很惊讶孩子会当上鸡年首名宝宝。我对她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她健康快乐地成长。”

王富华夫妇在百汇东岸医院所产下的鸡年第一婴,也获得本地礼品经销商丽西施(RISIS)公司赠送的3888元现金,以及一座价值528元的24K镀金,名为“仁(Virtue)”的金鸡雕像。这是丽西施第13年在多家参与计划的医院,为新年宝宝颁发“希望礼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