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见姐姐遇害照 妹哭喊:死得很惨!

字体大小:

脸有三道血痕、颈项有勒痕、裤子有血迹。25年前被奸杀的七岁女童林秀蓉的妹妹首次看到姐姐遇害的照片,她震惊不已,她说:“姐姐死得很惨!姐姐死状的画面,我永远不会忘记。”

《联合晚报》上周报道,7岁女童林秀蓉在1995年6月25日被发现横尸在杨厝港荒郊粪池内,疑曾遭人性侵,凶手一直未落网。母亲洪云丽(65岁,茶水摊摊主)和小女儿林家慧(27岁,客服人员)在读了拉萨尔艺术学院生张玮凌命案侦破的报道后,燃起一丝希望,她们在本月10日接受媒体访问,希望警方能够重新查案找出凶手。

两母女上周四(14日)重新向警方报案,今早在罪案图书馆负责人陈近南的陪同下,到警察广东民大厦会见调查警员。一行人在早上9时30分抵达警局后,与刑事侦查局的警员闭门会谈一个半小时。

林家慧事后受访时说,警员首次向她出示发现姐姐尸体的现场照片,现场有大量血迹,尤其是死者脸上那三道血痕最叫人触目惊心。此外,林秀蓉的颈项有勒痕、脚部受伤、裤子也有血迹。

林家慧说:“我来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还是被吓到,姐姐真的死得很惨!姐姐死状的画面,我永远不会忘记。”由于姐姐遇害的照片太过骇人,她不敢让母亲看这些照片,怕她承受不了打击。

“警方说有线索”

林家慧说,母亲在姐姐出事后一直心存愧疚,今天会见警员后知道警方并没有放弃调查林秀蓉的案件,也让她们更了解这起案件,解答了她们心中的疑虑。

“警方说他们有些线索,但不能透露太多,我们有信心他们可以找到凶手。”

八道问题问警员

妹妹准备了八道问题问警员,希望可为姐姐讨回公道。

死者妹妹林家慧在警方前,准备了八道问题,这些都是她和母亲累积在心里多年的疑问。

这几个问题主要是询问在姐姐遇害后,警方在调查过程采取了什么行动,以及随着技术发展,警方可有利用新技术重新调查此案?

林家慧说:“我最想问的问题是警方当年可有搜集到任何精液或指纹?警方可有使用DNA数据库进行调查?”

她指出,媒体在上周重新报道林秀蓉被奸杀的新闻后,有两名公众联系罪案图书馆负责人陈近南提供线索并去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