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创新实验室助泰中小企业采数码解决方案转型

根据The FinLab展开的一项调查,社交媒体行销和数码市场行销是泰国中小企业提高销量和加强客户关系的最受欢迎管道。(法新社)
根据The FinLab展开的一项调查,社交媒体行销和数码市场行销是泰国中小企业提高销量和加强客户关系的最受欢迎管道。(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创新实验室The FinLab在泰国推出智能业务转型计划,协助泰国中小企业通过数码解决方案转型。

这是The FinLab首次在新加坡以外推出这项计划,并获得大华银行(泰国)和泰国数码经济促进办公室(DEPA)的支持。

根据The FinLab在10月至11月对超过770名泰国中小企业在线上进行的调查,当地中小企业的两大业务增长策略是进入新市场(54%)和线上市场行销(51%)。社交媒体行销(62%)和数码市场行销(61%)是提高销量和加强客户关系的最受欢迎管道。

虽然有意采纳数码方案,中小企业最大顾虑是成本(67%)和运用的复杂性(44%)。

为期三个月的智能业务转型计划将协助当地中小企业改善生意模式和采纳数码解决方案,特别是线上销售和市场行销。来自The FinLab、大华银行和DEPA的导师,也会协助中小企业确认生意上面对的课题,让他们具备创新时所需的知识和工具。中小企业也会与合适的科技解决方案供应者配对。

The FinLab常务董事陈奕君说:“我们的宗旨是协助亚细安中小企业,通过数码化和商业转型,发挥解决方案的效用和扩大生意规模。”

The FinLab今年8月在新加坡推出智能业务转型计划,采用最新科技如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自动流程,协助11家新加坡中小企业强化数码能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