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变奶爸 中国粉丝继续爱他

立威廉在微博拥有上百万的粉丝,他常发布温馨的父女照。
立威廉在微博拥有上百万的粉丝,他常发布温馨的父女照。

字体大小:

观察本地男星在中国社交平台新浪微博的表现,林俊杰在中国红透半边天,坐拥5453万粉丝,每条微博转发都在3000以上,回复率与点赞成千上万,登上过77次的微博热搜。生活动态与工作宣传在微博各占一半,但他很少与粉丝在微博互动。

王冠逸以《延禧攻略》海兰察一角在中国崭露头角后,持续在中国大陆积极发展,积累535万的微博粉丝。他在微博的发言除了分享生活,也常与网友就自己的剧中角色互动。

本地艺人立威廉近年举家回新定居,但他在微博仍有影响力,拥有103万粉丝。立威廉在微博和面簿都很活跃,大多发布关于家人与孩子的动态,具有温馨的生活气息,网友评论男神变成奶爸依然充满魅力。立威廉的粉丝数量是本地知名阿哥李铭顺的三倍,李铭顺在微博拥有33万粉丝。

另外,新传媒日前宣布力推七名自家艺人上国际舞台,其中男星包括陈泂江、张哲通和谢俊峰,理由是具可塑性及精通双语。陈泂江与张哲通的微博粉丝数分别是6000与150左右,谢俊峰尚未成立微博账号。三人的国际舞台如果是指中国,努力的空间还很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