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韩剧掀续集大战 宋承宪加盟《Voice 4》对抗《Penthouse 3》

左图:宋承宪在《Voice4》饰演美国刑警。右图:金素妍在《Penthouse3》里坐牢像度假,有沙发椅还喷化妆品保养皮肤。(互联网)
左图:宋承宪在《Voice4》饰演美国刑警。右图:金素妍在《Penthouse3》里坐牢像度假,有沙发椅还喷化妆品保养皮肤。(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21年6月韩剧掀起一股续集热潮,当中SBS话题剧《Penthouse》推出第三季,联同OCN王牌剧《Voice》第四季,TV朝鲜《婚词离曲》(韩文译名:《结婚作词,离婚作曲》)第二季及tvN《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

★SBS《Penthouse 3》(首播日期:6月4日)

去年10月首播的SBS新剧《Penthouse》掀起全城热话,第二季于今年2月播出,同样获得好成绩,第三季则安排在6月4日播出。

《Penthouse》第三季继续由原班人马担演,背景仍然设定在楼高100层的江南区“Hera Palace”豪宅内,讲述一班上流社会人士的明争暗斗。

不过韩媒今天(6月1日)报道导演朱东民向SBS的子公司“Studio S”递辞呈,引发网友讨论,担心会影响到第三季的走向。对此,SBS相关人士表示:“朱东民确实离开Studio S,但会以自由工作者身分与Studio S签约,继续负责《Penthouse上流战争3》的拍摄。”

★TV朝鲜《婚词离曲2》(首播日期:6月12日)

《婚词离曲》年初在韩国首播后即掀起话题,剧集讲述三名女子在幸福面临危机时的故事,剧集播出后成为收费台TV朝鲜史上收视第一的电视剧。新一季将会延续上一季的故事,制作方透露:“第二季和第一季一样,藉着剧中夫妻“幸福生活”幻想破灭的故事,将隐藏的人类心理细致地表现出来。”

★KBS《远看是蔚蓝的春天》(首播日期:6月14日)

凭韩国限定男团Wanna One而为人认识的朴志训今年再挑战演技,与姜旻儿演出KBS《远看是蔚蓝的春天》。剧集改编自同名漫画,朴志训在剧中饰演大学一年级的新生,无论外表及家底都令人羡慕不已,姜旻儿则饰演一名非常勤劳的大学三年级学生。

★tvN《机智医生生活2》(首播日期:6月17日)

由韩剧《回答吧》系列和《机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导演执导,男星郑敬淏、曹政奭和柳演锡等人主演的tvN新剧《机智医生生活》去年3月开播叫好又叫座。剧集以医院为背景,讲述有着20年交情的肝胆胰脏外科医生李翊晙(曹政奭饰)、儿科医生安涏援(柳演锡饰)、胸腔外科医生金隽婠(郑敬淏饰)、妇产科医生杨硕亨(金大明饰)以及神经外科医生蔡颂华(田美都饰)之间的友情故事。剧集也通过医生、护士、病人和家属的角度,描绘各种人与人之间细微却美好的温馨故事。

★JTBC《无法抗拒的他》(首播日期:6月19日)

凭人气剧《Sweet Home》上位的26岁男星宋江与“最美小三”韩韶禧(前译:韩素希)合演的新剧。故事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即使不相信爱情但仍想恋爱的女人,和认为恋爱很麻烦但很享受暧昧的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有份参与演出的男星金敏归遭经理人传染因而确诊冠病,目前中断所有演艺活动,在家隔离并接受治疗。粉丝都担心其他剧组人员会受影响,对此,剧组回应:“剧组所有台前幕后都做完检测,目前都是阴性,剧组正依循防疫守则拍摄当中,没有停拍。”

★OCN《Voice 4》(首播日期:6月19日)

韩国OCN王牌剧集《Voice》自2017年推出第一季以来大受欢迎,第一季由型男张赫与李荷娜主演,第二季和第三季的男主角换成李阵郁,第四季继续由李荷娜担任女主角,型男宋承宪则饰演操流利英语的美国刑警男主角。《Voice》第四季以济州岛为背景,女主角为了预防有罪案发生而前往济州岛,遇上调查残忍杀害自己妹妹的凶手的韩裔美国刑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