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彬和黄暄婷 共度过江的起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剧《过江新娘》,捧红了徐彬和黄暄婷这对“过江CP”。两人在戏里擦出火花;戏外,他们也同样投缘。在今年的《红星大奖》上,被看好的这对CP,却与“1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奖项失之交臂。徐彬和黄暄婷没有因此气馁,因为观众的支持,是他们演艺路上最好的强心剂。

人和人之间讲求缘分,角色和角色之间最难求的则是默契,当两者兼具,那是何等的幸运。徐彬和黄暄婷有缘一起演出本地剧《过江新娘》并培养了十足的默契,两人一起走上一段“过江”之旅,戏里戏外都是好搭档。

《过江新娘》因为故事温馨感人,演员默契佳,今年1月播出时获得极大回响,也捧红了徐彬和黄暄婷这对“过江CP(情侣)”。徐彬在剧中饰演因车祸而瘫痪的律师钟世杰,黄暄婷饰演从越南来新加坡找妹妹,阴错阳差嫁给钟世杰的梅芳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