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约后 包勋评加入直播带货

字体大小:

包勋评二度酒驾被控,新传媒上个月初与他解约。沉静了将近一个月,包勋评前晚(5月31日)首次公开露面,出现在Mdada的直播带货平台,销售美容产品。

Pornsak推荐

Mdada由明星美发师李荣达与Pornsak和谢韵仪成立,是一家销售各种商品的直播带货平台。谢韵仪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Pornsak跟包勋评是好友,是他推荐包勋评当主播,也是包勋评首次直播带货。

谢韵仪说:“包勋评人生才刚起步,前途光明,如果不给他机会,很可惜。而且他也想尝试,我们便决定邀请他加入。”她说包勋评知道犯错,有心悔改,“我们应该给他一条生路,而且他又有能力”。

包勋评酒驾被控的案子还在审理中,以后判刑是否会影响直播带货的工作?谢韵仪说,不管判刑如何,他们还是会继续跟包勋评合作,不影响平台的运作。

有点不知所措

对包勋评首次直播带货的表现,谢韵仪笑答:“不错啊,很镇定!他只是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旁边的主播一直在喊出各种付款方式和产品链接,我们的买家甚至比他还要清楚。”

谢韵仪说:“电视艺人习惯言行举止要很小心。我叫他放松,可以随时玩闹,上厕所,用任何语言等。直播带货的环境非常不同,好像跟朋友分享和聊天似的,比较亲民,我想包勋评还不太适应。”

包勋评在直播时会亲身试用一些美容产品,例如在脸上涂上洁白霜,贴上眼膜等,看起来非常尽责。谢韵仪说买家反应很正面:“他们都很喜欢和支持包勋评,大家买得很开心,也给他推动力,他直播以后也没跟我投诉。”

一周直播带货两三次

谢韵仪不愿透露跟包勋评的合约详情,只说一周需要他直播带货两三次,完全不给他任何压力,让他自己慢慢探索适合卖什么商品。本报也尝试联络包勋评,不过他到截稿时间为止并没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