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俊扬杨志龙 无惧疫情再开餐饮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情之下再开两家餐饮店,本地艺人洪俊扬认为爱吃是新加坡人的天性,饮食生意仍有商机。

洪俊扬:能维持成本生意就有得做洪俊扬综合式餐馆CAF(ClickAFood)今年一月首阶段开幕,上个月正式开业,而位于东部商场内的印度餐馆BananaBro也在上个月开店。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其实早在疫情暴发前我就有开这两家店的计划,只不过后来受疫情影响耽搁了。”不料店开张不久就全国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堂食被禁止,生意因此受影响。

洪俊扬说:“到商场打包的人不多,我们的印度餐馆刚开店,外送服务还无法启动,目前只能自己安排送餐。”他的泰式船面店也无法幸免,生意猛跌了90%,CAF营业额则下跌20%到30%,所幸手摇饮料品牌Machi Machi的生意没受到太大影响。他感慨地说:“餐饮业在禁止堂食的情况下是很难生存的,这对我们的伤害太大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