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上海担任金爵奖评委

陈哲艺到上海跟进项目,顺道为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担任评委。(受访者提供)
陈哲艺到上海跟进项目,顺道为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担任评委。(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陈哲艺担任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成员,也同时担任金爵奖短片单元的评委会主席。

陈哲艺上个月19日从定居地伦敦飞到德国,再从德国飞往中国,主要是因为有谈好的重要项目必须跟进,结果顺道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重任。

据陈哲艺透露,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国际评委会主席是中国导演、编剧、制片人黄建新,评委会成员除了自己(陈哲艺),也包括中国演员兼导演邓超和意大利的制片人、影评人与电影史学家Marco Muller(马可穆勒)等人。金爵奖短片单元评委会主席是陈哲艺,评委会成员包括中国动画导演兼编剧王云飞等人。

为了这趟中国之旅,陈哲艺亲身体验了中国滴水不漏的防疫措施,印象深刻。陈哲艺原本有意在完成工作后,飞回新加坡待几天,再回返伦敦工作,无奈航班有限,买不到机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