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近三年 张宇近况曝光 

张宇大手笔买“江陵诚”的两户顶楼户,共约160坪。
张宇大手笔买“江陵诚”的两户顶楼户,共约160坪。

字体大小:

(综合讯)54岁歌手张宇出道27年,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情歌,《用心良苦》《都是月亮惹的祸》等等,2018年他却突然在微博抛下震撼弹,宣布“无限期停工”!

消息一出也震惊粉丝,睽违2年多后他接受陶晶莹的访问,透露停工这两年多,把时间全拿来陪伴家人,也因此第一次跟老婆一起逛菜市场,光是去一家鱼摊就买了六七千台币(介于287至335新元)的鱼,还为此买了一个冰箱。

张宇感慨前几年的生活过得太忙太累,直到某天他突然醒悟,“到底为何把生活过成这样…”于是他在凌晨1点录影结束后,在微博写下“开始入行以来第一次无限期停工,累了!力不从心”向粉丝告假、希望谅解。

这些年张宇中台两地奔波,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愧对相恋快40年的妻子、同时也是他工作最佳伙伴,提到妻子,他充满感激,“没有她没有现在的我”,因为太太不仅替他填词100多首歌曲和打理演艺圈事业,在家里还担任相夫教子角色,堪称全能太太。

两人窝在位于新店的160坪爱窝,当年张宇大手笔一次买“江陵诚”的两户顶楼户,共约160坪,一户是张宇一家五口自住,另一户则让父亲居住,光是这两户就拥有近亿台币(479万新元)身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