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吴岱融 董素华:像拍动作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访谈节目《我·董·你3》来临星期日首播,在香港发展的本地男星吴岱融连同妻子钟淑慧和儿子吴政桦罕见地一起在首集受访。主持人董素华随吴岱融一起慢跑,做瑜伽,踢足球等,让她笑称:“感觉像拍动作片。”

董素华接受《联合早报》的专访时笑说,最难忘跟吴岱融做运动,没想到制作团队在每个环节都安排她做不同运动,是她多年来动作最多的一集。“吴岱融在东海岸教我超慢跑,这不算太辛苦。制作团队甚至还安排我跟吴岱融一起玩任天堂Wii游戏,有点超出我想象,哈哈!”

首集在香港和新加坡两地拍摄。由于疫情关系无法出国,吴岱融在香港的访问只能通过视讯进行。董素华说:“体验很新鲜,又有点熟悉,像做现场连线。我们要克服很多技术问题,但也因为这样撞击出新点子,调整了拍摄内容。”吴岱融今年1月回新时,制作组才把新加坡部分拍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