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被爆离婚 经纪公司喊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崔俊赫(左)被指外遇想离婚,但全智贤不肯。(互联网)
崔俊赫(左)被指外遇想离婚,但全智贤不肯。(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星全智贤和老公崔俊赫结婚九年,昨天却惊爆婚姻危机。YouTube频道“横竖研究所”昨日以“全智贤离婚传闻”为题拍片,指全智贤与崔俊赫已分居半年。对此,全智贤所属的经纪公司Culture Depot娱乐已正式回应,强调一切都是谣言,将硬起来提告。

据“横竖研究所”的两名记者说,他们听到的小道消息有两个,一个是男方认为自己的基金会事业亮眼,“不想要再当全智贤的老公”,另一版本暗示男方有外遇,总之结果都是想要离婚,但是全智贤不肯。

视频指出,全智贤不想离婚的理由,是因为身为广告女王的她,每个广告的代言价码高达10亿韩元(约118万新元),违约金可能高达三倍,她的广告代言多达数十个,如果真要赔偿,“得卖几栋楼才能赔完”,并推测:“全智贤离婚传闻是六个月前的事情,直到现在还有传闻,看来两人的关系还没有磨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