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多 河正宇认染毒:已接受处分

河正宇去年被爆施打大量被列为毒品类药物的“牛奶针”。(互联网)
河正宇去年被爆施打大量被列为毒品类药物的“牛奶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与神同行》韩星河正宇去年爆出以弟弟金永勋的名字,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某家整形外科医院预订房间,施打大量在韩国被列为毒品类药物,可能致死的睡眠麻醉剂“异丙酚”(俗称“牛奶针”),河正宇所属经纪公司当时发声明强调“无任何药物滥用”,时隔一年多,河正宇承认了所有事实。

河正宇在声明中提到他在5月28日已经接受处分,“在检察机关的调查过程中,我如实陈述了所有事实,并以谦虚的心态接受了处分”,据悉检方判定此案属轻微犯罪,可不照公审程序,直接对河正宇处以罚款、没收的“简略式起诉”。

据河正宇强调,他是因为接受皮肤科治疗,去除青春痘疤痕的激光手术很痛苦,所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麻醉,但检方仍认定他从2019年1月至9月期间,已超出必要的睡眠麻醉。对此,河正宇针对轻率判断,没有严格自我管理致歉,“今后会更加自我约束,更加慎重地行动。”

另外,关于用弟弟的名字预约这点,他委任的律师先前有发出声明,解释院长一见面就以保护个人隐私为由,向河正宇要求提供经纪人及身为公司代表人的亲弟金永勋相关资料,加上河正宇个性谨慎,预约餐馆也不会用本名,“认为医生建议用其他名字预约很正常,没有想太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