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3”记者会 金素妍:千瑞琎首季恶行会复活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SBS狗血夯剧“Penthouse”(《上流战争》)第三季昨晚首播,九个主演昨午出席首尔在线记者会,吸引3万4000名网友收看,但九人对剧情守口如瓶,直说“请看播出”,就怕失去神秘感。

金素妍因饰演恶女“千瑞琎”再攀事业高峰,她上季结尾被判七年有期徒刑,问及到第三季变化,她笑说:“看到第三季剧本时很惊讶,心想‘瑞琎啊,这样不行,你在做什么,要做到什么地步啊’。”她小小剧透:“这次和第一季的风格有点像,第一季的恶行会再度复活,展现出欲望,我会努力增加辛辣的一面。”

同样入狱的“吴允熙”柳真剧照中显得心情平静,她认为:“因为已获得秀莲(李智雅饰)的原谅,吴允熙在监狱里过得很平静,想着离开这个地方后,就能堂堂正正面对思念的女儿。”不过对于第三季她有话要说,“有一点点不满意的地方是,有些人没有服完所有罪刑还洋洋得意,以为已经结束了,却不是尽头的状况,感到难过也很厌倦”,疑似暗示其他人坐牢享特权。

李智雅分饰沈秀莲、罗爱娇,身份扑朔迷离,她提到预告片中“现在还认为我是沈秀莲”的台词,卖关子说:“这句话会成为重要关键。”严基俊演出的房产大亨“朱丹泰”杀了元配又与邻居外遇,被封为“国民渣男”。他前两季周旋在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之间,与三人各有吻戏,被网友戏称“有投资该剧”,他昨天笑说:“第三季拍得很轻松,因为没有吻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