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加盟《捍卫任务》系列 与奇洛李维斯共同抗敌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男星Keanu Reeves(奇洛李维斯)的《捍卫任务》(John Wick)系列将在明年5月推出第四集,剧组昨天宣布邀得华人影坛动作巨星甄子丹加入,饰演奇洛李维斯的友人,两人有共同敌人,有机会并肩作战。

甄子丹在美国待过很长一段时间,英语流利,陆续参演过不少好莱坞影片。他去年在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扮演大将军。这次在《捍卫任务4》,甄子丹将有机会再展自己的真功夫。

据悉,第四集将延续《捍卫任务3》,主人翁约翰维克因触犯“内部不可杀人”规定,遭杀手高层逐出组织,更被通缉追杀,约翰维克将试着杀出一条血路,逃出纽约市,因此第四集的战场将不局限于纽约市,预计横跨日本、巴黎和柏林四个城市。

对于甄子丹的加入,导演Chad Stahelski(查德斯塔赫尔斯基)说:“我们很幸运能有甄子丹的加入,期待与他合作这个令人兴奋的新角色。”监制Basil Iwanyk(巴兹尔伊万尼克)补充道:“甄子丹能为电影带来更多活力与强大能量,我们决定邀请他加入《捍卫任务4》,并与奇洛李维斯创造更多火花,这让人非常振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