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碧仁接种疫苗:没强烈反应 过后还能晨运

黄碧仁于上个月22日完成疫苗接种。(受访者提供)
黄碧仁于上个月22日完成疫苗接种。(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拍完《味之道》的黄碧仁最近在家小休,于上个月22日打完第二针疫苗。部分人打完第二针疫苗都有强烈反应比如呕吐、发烧和酸痛,而碧仁算是幸运的。“我打完两针都没有强烈的反应,早晨还能做运动。”

碧仁透露出,打完第一针时还有点酸痛,不过还是能自由活动,之后打完第二针的状况似乎还没第一针强烈。

她说,“可能是因为我猛灌水、吃水果的缘故吧。”

注重水份摄取的碧仁,自疫情开始更加注意喝水,要求自己一小时至少喝三杯水。此外,碧仁一家人也很爱吃水果。

“我一次会买20多粒橙子,四五包葡萄。”

她认为,尤其是疫情期间需要补充更多维生素,喝很多水,因此也想建议大家多喝水。

自完成《味之道》拍摄,黄碧仁至今在家休息。“我还没休息够,太多事情要做了,我现在要先整顿一下家事。”

她告诉记者,甚至过年的时候都没时间大扫除,以至都不敢请人来家做客。

当问起她,以后是否还愿意接长寿剧的工作,她坦言自己其实挺喜欢拍戏时的“惊喜感”,她透露起初拍摄《味之道》时,并不知道结局,因为剧情是边拍边写,所以要紧跟剧情走向一边拍一边做功课。虽然时间有点紧迫,但她也表示自己还挺享受整个拍摄体验。

另外,黄碧仁还说自己常常一完工就会病倒,她开玩笑说:“很多人说这是‘劳碌命’。”

她记得有次拍完戏后,病了挺长一段时间,期间头晕目眩,还有些皮肤敏感。“其实我挺容易生病的,但我工作时从来不生病,可一闲下来我可能就要生病了。”

21岁长子已打疫苗

如今她的妈妈也完成接种疫苗,21岁的儿子也打了第一针,大家都没有任何不适,只是感到一些疲劳。

如今疫苗已经开放给学生,碧仁表示自己并不着急让两个女儿接种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