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扬在直播透露有交往对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智扬(右)上谈话性直播节目《谁来开门?》。左为节目主持人刘永健(Ken)。(视频截图)
张智扬(右)上谈话性直播节目《谁来开门?》。左为节目主持人刘永健(Ken)。(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配合新加坡书展推出的名人午餐谈话性直播节目《谁来开门?》前天迎来本地艺人张智扬(Tosh)上节目,他在直播中透露有交往对象。

喜欢漂亮又孝顺女生张智扬回应网民发出的问题,其中一道是“现在单身吗”,他停顿片刻后,松口答道:“现在有dating(交往)的对象。”他未多谈恋情细节,不过,可从他分享的“理想型”中,勾勒真命天女的模样。

张智扬直言喜欢漂亮和身材好的女生,“男生认识女生,一定会先看外表,之后才进一步认识她,喜欢她的个性。我喜欢有幽默感、开朗的,孝顺也很重要,如果她爱护自己的家人,我想她也会爱我的家人。”有看直播的飞艺娱乐老板洪爱玲幽默留言:“他好像在讲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