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文“老婆第一” 汪小菲秒删惹议

大S与汪小菲结婚十年,近日闹婚变。右图为汪小菲秒删“老婆是第一”内容的微博,但已被网民截图。(互联网)
大S与汪小菲结婚十年,近日闹婚变。右图为汪小菲秒删“老婆是第一”内容的微博,但已被网民截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汪小菲婚变首日开火锅趴,昨天深夜留言“老婆是第一”,母亲张兰则点赞指责大S的网民留言,掀婆媳矛盾!

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婚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汪小菲看事情闹大,惹老婆发飙,前天在微博缓颊说:“因为实在担心家人,昨天说了一些不好的话。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中国大陆媒体报道,汪小菲昨天深夜再次发声,转发网民整理他早期的微博言论,说道:“爱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再度对大S输诚。然而,发文没过多久,他删除了这则微博,原因令人好奇,夫妻关系让人雾里看花。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骂台湾的冠病确诊者飞厦门是“汉奸”、批台北打不到疫苗对比中国大陆“这就是差距”,大S被问及此事时,竟表示正在处理离婚,人在大陆的汪小菲则表示对离婚不知情,事后将微博的敏感字句删除。

外界好奇夫妻俩的最新动向,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前天晚间开直播,透露儿子约了朋友吃火锅,汪小菲全程虽未露面,但直播仍可听到隔壁传来的喧闹声。她接着猛夸“汪小菲优秀,媳妇大S也好”,说完这句没多久,门外就传来一名男子大吼:“别说,行吗?”张兰辩解:“我没提你。”男子的语气听上去很着急:“我都看见了!”虽然该男子并未出现在镜头前,但从双方的谈话口气,男子极有可能是汪小菲。

张兰昨天中午继续开直播,面对网民不断追问“大S离婚回应一下”“离婚的事是炒作吧”等,张兰不再回应“大汪”夫妻的任何问题,或被儿子下了“封口令”。

不过,眼尖的网民发现,张兰做完直播完后,还一一看了网民的留言,并点赞了指责大S的留言,包括大S太随意、不知道心疼老公,以及应该把孙子孙女带回中国大陆等,再度引发网民讨论,认为婆媳之间应该有矛盾。

大S取消关注汪小菲微博

台湾媒体报道,S妈和张兰都否认婚变,双方劝和不劝离。不过,大S的微博账号被发现已经取消关注汪小菲。两人的10年婚姻似乎岌岌可危。

对此,大S未接电话、未回讯息,但据台媒了解,汪小菲不想离婚,双方家长也不会让“大汪”离婚,所以这场风波要等大S气消后才会有结果。

S妈昨午说:“昨天(指前天)下午我陪熙媛吃饭,她心情有好一点了,我要她不要生气,多想想以后,要是离婚了,小孩怎么办?”大S个性倔强,全家人都怕她,“我这个女儿劝不得,越劝她,她越火大,我越啰嗦,她越觉得烦,所以就让她静一静,思考几天,她就会想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