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王力宏“婚变”

林志玲(左图)、孙俪晒结婚周年纪念照。(互联网)
林志玲(左图)、孙俪晒结婚周年纪念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大S与汪小菲闹出离婚风波,网友爆料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最后一次同框是在2019年情人节,李靓蕾2019年6月在IG分享王力宏与小孩合照后,两人在社群有两年零互动,怀疑两人婚变。

王力宏的经纪人否认婚变传闻,指两人会在IG上按赞,例如5月底李靓蕾分享做肉圆的照片,王力宏就按赞。资深粉丝也驳斥,王力宏今年4月被直击和李靓蕾、保姆带着三个子女外出骑脚踏车。

林志玲、孙俪晒恩爱照

台湾艺人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6日是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林志玲贴出九张夫妻的黑白合照,两人牵手在河边奔跑、对视,林志玲写道:“不安的世界,有彼此相伴,感谢生命的每一个启程。两周年快乐。”Akira也回应爱妻:“周年快乐!谢谢妳陪伴我。”

中国大陆女星孙俪7日在微博晒出多张一家四口的温馨日常照片,纪念与邓超结婚十周年,配文:“我们共同走过春夏秋冬感受喜怒哀乐……10年了,祝福现在,期待未来。”邓超随后转发并花式夸妻:“你的手臂不胖。”两人另类秀恩爱撒狗粮,网友大喊:“有被甜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