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杨雁雁、李心洁畅谈疫经

徐若瑄透露5月底已接种第一剂疫苗;住在新加坡的金马影后杨雁雁透露,已在上个月接种疫苗,几周后会再打第二剂;李心洁有时会晒跟小孩的天伦照。(互联网/档案照)
徐若瑄透露5月底已接种第一剂疫苗;住在新加坡的金马影后杨雁雁透露,已在上个月接种疫苗,几周后会再打第二剂;李心洁有时会晒跟小孩的天伦照。(互联网/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抗疫注射疫苗,3红女星徐若瑄、杨雁雁、李心洁谈接种疫苗感受。

先说徐若瑄,46岁女星徐若瑄5月初结束台湾工作后回新加坡陪伴家人,回新之后已按照政府规定,于5月底接种了第一剂“莫德纳疫苗”,预计在7月接种第二剂。

徐若瑄表示接种后有轻微发烧和手臂肿痛以及些微疲倦感,不过她也说:“这些不适两天左右就消除了。”

她指出,目前新加坡与台湾的家人状况一切安好,也透露昨天(6月7日)才跟郭台铭夫人曾馨莹订购了20个夏普的透明面罩给台北的家人和工作团队,至少出门买菜可以较有保护力。

徐若瑄除响应贾永婕发起的送暖爱心便当挺医护活动外,昨天也买了200颗“友鸡生活”的鸡蛋支持蛋农。

徐若瑄认为居家防疫,音乐应该是陪伴的重要元素,透露今天数位上线的新歌《甩》是因疫情有感而发的创作。

“目前虽然宅在家,但也要活动筋骨让耍废也可以很健康、可以变得很摇滚,运动的时候听这首歌还蛮合适的,赶快输入你的运动歌单,收藏这首歌吧!”

《甩》今天数位上线,晚间10点在徐若瑄官方IG将与那那大师及神祕好朋友一起直播聊新歌和防疫生活。

影后杨雁雁已打第一剂

不仅徐若瑄,44岁马来西亚籍女星杨雁雁于2019年主演电影《热带雨》拿下金马影后,现住在新加坡跟8岁的女儿Vera一起宅家生活,适逢学校假期,女儿在家视讯上课,她于上个月接种疫苗,几星期后会再打第二剂。

杨雁雁提到新加坡目前疫情持续好转,疫苗接种的工作持续在全国进行,全民接种复盖率越来越高,比起一年前目前情况已好转许多。

雁雁说:“这一年多下来,某程度上大家逐渐适应新常态,都遵守防疫措施。当然还是会很想念跟朋友家人相聚,盼疫情尽早退散,希望在台湾的大家都能熬过这场疫情。”

马国疫苗排程8月接种 李心洁首次执导纪录片停拍

现马来西亚冠病疫情严重,马国政府采取封城策略,45岁马来西亚女星李心洁的演艺工作暂时全部停摆,她昨天受访说还没打疫苗,但已经注册了,正等待政府通知。

马国政府施打疫苗是依照年龄分批次,照理李心洁将排在后个月接种疫苗。

宅在家的日子,李心洁多了时间专心烹饪、和孩子相处,同时整理因为疫情而停拍的纪录片拍摄内容,其余时间看书、上网络课程、做瑜伽、学英文,日子还算充实,这段时间是否被家里5岁的双胞胎儿子逼疯?李心洁笑说:“逼疯……有一点。哈哈哈!”

工作方面,李心洁的个人画展碰上疫情延期至今,首次执导的纪录片也停拍,去年在台跟柯震东、李康生合演的《鳄鱼》进入后制阶段,能否如期今年在台上映还得看疫情有无趋缓。

李心洁向台湾影迷喊话说:“这个疫情对我们都是一个很艰难的考验,让我们真正体会到生命的无常。希望你们可以把自己的心安定下来,一起齐心抗疫、互相扶持,让更多的正能量化解这场战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